English

全国十杰中小学中青年教师评选揭晓

2000-09-09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9月8日电(记者 袁新文)在第1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,第四届全国十杰中小学中青年教师评选揭晓。颁奖大会今天在北京举行。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“十杰教师”颁奖。

当选本届“十杰教师”的是:江苏省南京古南都行知小学校长杨瑞清、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青年路小学教师孙晓青、辽宁省沈阳市第31中学教研组长王胜春、北京景山学校教师毛桂芬、湖南省邵阳市第一中学教务科长曾海平、陕西省永寿县中学校长安振平、安徽省蚌埠第二中学教师马峰、甘肃省陇西县双泉乡汪家庄村小学教师史振荣、江西省临川中学副校长鄢素芬、河南省禹州市苌庄乡梨园沟小学教师桑国有。

许嘉璐在颁奖会上向获奖教师表示感谢和敬意。他说,教师的双肩承担的是共和国和民族的希望,教师的双手托起的是明天的太阳。教师可敬,就在于他们选择了一条永远光辉的道路。

全国十杰中小学中青年教师评选活动,是由中国教育报刊社和宝钢集团公司共同举办的。10位“十杰教师”是从各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教委(教育厅局)推荐的候选人中由评委会充分酝酿后投票产生的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